說明會活動

說明會活動EXPLANATION SESSION

顧客見證

職業 : 投資公司代表人
年齡 : 49歲
2年前開始,我開始投資東京的高級公寓,到目前為止已經持有五間項目。在此之前,仲介公司都以銷售為主要目的並沒有提供完整的稅務說明。但參加這次的說明會之後,讓我覺得獲益良多。
因為在說明會中,從購買到出售時的相關稅金,以及每年的所得稅確定申告,都非常詳細且有系統的解說。而且在說明會的最後,也介紹了一間,在東京以及台灣都有辦公室的稅理士事務所,光這一點我就覺得今天真的是來對了!

當天也有從事日本不動產行業,20年以上經驗的日籍職員在場說明。與他閒聊時,他也很專業的給予我一些,關於投資型公寓運用時的注意點及建議。如此豐富的經驗及知識,讓我覺得他們很可靠。

最近也聽說,東京都心不動產公司只提供東京圈內非常稀少的好地點項目,且每週都有許多台灣的客人,不管是投資或是自用的,前去東京看房,讓我非常驚訝。而我自己本身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台灣日本兩地跑,因此也考慮是不是買一間自己用,並前往日本看房。且東京都心不動產的日本總公司,也有台灣籍的員工,因此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整體的印象都讓我覺得非常地好。
職業 : 個人經營業
年齡 : 55歲
因為我女兒在東京的大學留學,因此需要租一間房子,但我覺得付房租給別人很浪費,所以想找一間自用的。剛好在Facebook看到東京都心不動產的廣告。上公司官網了解一下後,發現他們有在介紹,位在山手線池袋及品川等非常熱鬧且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到的項目。再加上他們也會定期舉行小型的說明會,所以我也就報名參加了。

參加說明時,業務人員對於我提出的問題,都非常細心的一個一個認真對應替我解答。另外還有會說中文的日本職員在場,也跟我分享了一些當地日本人才知道的詳細情報。剛好因為女兒在東京留學,因此得到很多非常有幫助的訊息。
而關於購買後的建築物管理方面,也是由東京都心不動產的集團公司管理。並且有會說中文和英文的職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女兒可以安心的住在這,我也不需要擔心太多問題,這一點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當我問我女兒,有沒有聽說過東京都心不動產的「CONCIERIA」的建案時?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她居然說她有去過!因為一樣也是台灣人的朋友,就是住在「CONCIERIA」的項目,並且邀請她們去玩過。女兒說如果可以的話,她也想住這種高級的公寓。
而他們帶看也不只限於平日,由於我行程的關係,他們也配合我的時間做調整,所以我預約了周末的時間看房。讓我感到非常的貼心。他們會介紹山手線等好地段的項目,所以我跟女兒都非常期待這次的看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