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ABOUT US

社長的話

日本最古老的、首座鋼筋水泥大樓完工迄今已經超過100年,房地產業界已逐漸邁入成熟發展階段,1963~1967年日本首度爆發房地產熱潮,之後歷經石油危機、經濟泡沫化、泡沫經濟瓦解,以及受到1994~2000年間第6次房地產熱潮衝擊之下,大樓建築逐步朝向大規模化、超高層化及高附加價值化演進。然而,日本在經歷了阪神大地震、耐震偽裝問題、雷曼兄弟事件以及日本311大地震之後,隨著時代更迭,世人亦不斷地修正對於建築物的需求,以大樓這一類的住宅來說,除了要具備高附加價值外,人們更切身需要的是強韌的「安全性」,尤其,近來民眾對於耐震的觀念極度抬頭,「住得安心」是最基本的需求,除此之外,人們更需要的是建築物必須能夠保障重要的身家性命安全。

CLEARTHLIFE是一家專門以都會區單身貴族作為推案標的的建設公司,CLEARTHLIFE成立於1984年,除了鎖定客群由原本的核心家族世代轉變為單身世代外,住戶需求也因此出現巨大的變化,受到此種變化的影響,消費者極度期待單身住宅早日問世,同時也日益關注具資產價值的房地產。

從資產運用層面來看,消費者購買房地產的目的也由以增值獲利為標的之短線買賣,轉變為長期持有、為將來預作準備的型態,希望老年生活更優渥,因此必須極盡所能地讓重要資產維持在高價狀態等需求已經日趨強烈。

在前述的市場環境之下,CLEARTHLIFE逐漸發展成為一家提供土地購入、設計、建築、土地分割出售、租賃到管理等統籌式服務的企業,地點好、建築品質佳是我們一貫的堅持,不但如此,本公司還推出了幾項新的解決方案,專注於管理的重要性,CLEARTHLIFE認為管理必須能掌握時代的需求脈動,同時滿足顧客的需求。

面對日本的房地產歷史即將進入100年之際,本公司早已針對市場所即將衍生的新課題投入關注與相關研究,同時積極投入像是耐震補強及改建等可提高資產價值的二級市場再生事業。

時代潮流瞬息萬變,企業必須掌握房地產業界的願景,創造具前瞻性的資產價值,這就是CLEARTHLIFE所應肩負的使命,本公司深信唯有不斷的變革,才能實現我們的目標,進而對整個社會貢獻心力,同時創造嶄新的房地產事業,成為一家凌越傳統概念的全方位房地產開發商。

K. K. CLEARTHLIFE
代表取締役社長 尾池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