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情報

相關情報NEWS & EVENTS

The Worldfolio影響力人物專訪:尾池雄二 社長

CLEARTH LIFE集團總裁尾池雄二(Yuji Oike)於2021113接受海外全球新聞網站“ The Worldfolio”專訪,討論關於後疫情時代日本房地產趨勢與集團未來戰略發展。

 

2012年安倍經濟以來日本的商業與住宅區價格上漲了4-5年。雖然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帶來了一些不確定性,讓日本的房地產市場處於盤整的階段。但是從中長期來看,預計於2027年開通的「中央新幹線」加速串連東京、名古屋、大阪等地,將為東京房地產市場帶來更大的利多。東京+中部一日生活圈的形成,連結三大國際機場:成田、羽田、中部機場,將為海外市場帶來更多商機與機會。

 

 

尾池社長也在專訪中提到,CLEARTHLIFE作為東京核心的開發商,亦深耕佈局亞洲市場。因為我們提供安全的成屋物件、高品質的建築、完整的售後服務,深受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區客戶的青睞。而隨著網路5G的發展、技術的提升,相信未來可以更多面向的拓展市場。

Worldfolio是一家新聞社,長期為舉世聞名之NEWSWEEK雜誌合作撰稿。

 

The Worldfolio的文章頁面連結

http://www.theworldfolio.com/interviews/the-new-linear-bullet-train-will-bring-huge-benefits-to-japans-real-estate-market/4823/